close
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不怎麼開心 笑容對我而言 只是為了掩飾不快樂的自己 每天有許多的壓力 讓我覺得好累唷 有時真的好想劃下一個句點 來結束這一切 但說結束就可以結束的嗎 因為有太多的因素要顧慮 所以我只能讓它每天每天的在我心中堆積 當堆積的力量 超過我想像時 那麼我想我應該就會有所決定了吧 其實開心與不開心只在那一線間 對於未來的我 我不知道該往那個方向前進 而對於現在的我也不知道是否就是我想要的 但我只能告訴自己 別怕 未來不管如何 只要做自己 那就好了 但我真的做的到嗎 我真的不確定 因為我只是一個平凡無知的人 而在這個快被我遺棄的世界裡 現在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找到真正我快樂的我 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吧 小白 或許句點是結束但也是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i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