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跟阿如.雅瑄.蘇妹.蘇妹的朋友 一同參加了
五月天百場校唱的倒數第四場
這場演唱會中 有強辯及陳乃榮來當暖場嘉賓
主持人當然就是那可愛又爆笑的技師團團長兼合音天使的士杰
這唱演唱會還有一個重頭戲 就是幫瑪莎慶生 所以也請來ㄌCIRCUS當嘉賓
幫瑪莎慶祝 而我只能說他們真的超好笑ㄉ 真的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這次演唱會中也有很多跟之前不太一樣的梗 也唱了之前沒唱過的新歌
而令我以較意外的是 沒唱"終結孤單" 反而唱了"愛情萬歲"
好久沒聽五月天唱這首歌了 感覺很特別也很開心
在還沒去演唱會之前 就有看ptt的五版
大約知道發生了 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沒想到阿信他們會在演唱會中道歉
其實心中蠻難過的  而在這裡就不難發覺
五月天 真的是一個很真誠的一個樂團
因為他們的真誠與親切 使我喜歡他們10年了

而在這10年中 他們音樂陪著我走過人生的開心 難過
也給我了 一些鼓勵及夢想 很感謝他們
這場演唱會過後 我們在相見的時間 就在8月高雄小巨蛋了唷!!

2009五月天"創造"世界巡迴演唱會....

16501348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i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