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超流行腳踏車運動的 無論是早上或晚上或下午 在一些車比較少的路段 都有很多人在騎腳踏車運動
而最近的我呢 也不例外 最近騎到最遠的地方 是安平
剛開始的時候 還跟慧禎姐說 哇~不難嗎 感覺很遠但很快就到了
可是ㄚ 回程的時候 就覺得超累人的 因為是逆風的關係 害我四草大橋 差一點就給他騎不上去
去的時候連休息都沒停 回的時候不休息還真是不行ㄚ
但騎回家後感覺超好的 因為覺得自己又邁進了一步 騎那麼遠 且也有達到一小點運動的效果
除了騎去安平之外 端午連休四天 其中有三天的下午 我都騎台江大道
台江大道是一條很好騎的地方 因為車少且腳踏車道跟汽.機車道都分開
但唯一比較有累人的地方就是 有橋 而且是2座 第一座的話 比較好騎
第二座比較難騎 而晚上的時候最好不要騎 因為到大約8點的時候
後半段 就會沒燈 超危險的 但晚上如果天氣好騎台江大道的話 可以看到星星唷
還蠻漂亮的 雖說台江大道汽.機車跟腳踏車分道 但有時還會有人 去那飆車
其實也蠻危險的 5/31那天下午 我騎回程的時候 就有人在尬車 而且是汽車唷
想想現在的年輕人 還不知道在想啥 那樣真的好玩嗎 真是無言ㄚ....
腳踏車是現在很夯的運動 雖說我ㄚ 一星期約騎一天 但騎車真的不錯 不但能運動
還能出門透透氣 也很環保 不會有空氣污染的問題 所以大家一起來騎車吧
騎車是一種不錯的運動及休閒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i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