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2次來溪頭 第一次是跟學校的校外旅行去的 而那一次的旅遊 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沒能把溪頭的美景 好好的記在腦裡 印象中 只有我不趕走的大學池 {這一次樣沒經過他} 這次的旅行中 溪頭我們就在裡面走了5個小時多 只能說又餓又累ㄚ 但所有的美景都讓我們有了很好的回憶 而記憶最深刻的是空中走廊 因為我竟然走了 雖說它沒吊橋的可怕 但你想想走在7層樓高的空中 想想還蠻可怕的 但我克服了他 雖說克服了但還市要感謝慧禎姐的手及秉笙哥的背包 讓感到害怕的我 有了一點小小的依靠 而因為沒想會走那麼久 所以連一點吃的東西 都沒準備 真是對不起所有的朋友們了 幸好在我們抵達神木的時候 有賣吃的 但真的貴又不ok是山上鹽很缺 還是怎樣 玉米沒味道就算了 連湯都沒味道 真的不好吃 我們去的那天還蠻悶熱的 所以一點風都沒有 還好它們那的水很清涼 所以用冰涼的水來擦臉真是太好不過了 走完溪頭我們的第二站是內湖國小(號稱全台灣最美的國小) 內湖國小的建築是日式建築 很美 覺得在這上課的小朋友 真的很幸福 有那麼美的校園 參觀完了之後 就是大家一直很很趕快吃到的飯了 因為大家從早上不到7點之後 就沒啥吃東西了 而且連續走了5小時之久真的超餓了 我們去吃的餐廳叫福林 味道還不錯 除了湯之外 因為跟溪頭一樣 沒啥味道 難道它們真的很缺鹽嗎...真是搞不懂ㄟ....我們點的是2000的合菜 東西還蠻多的 所以算不錯 也蠻好吃的 吃完了飯 前往最後的紫南宮 說到紫南宮 就會想到2樣東西 就是發財金跟七星級的廁所 話說七星級的廁所是不錯 沖水都是自動的 但他的門就有點不好因為是用霧狀玻璃 所以有點透的感覺 要不然設計的很好也很有特色 在紫南宮拜拜完了之後 本來要去吃竹山百年廟口肉圓的 但或許我們去的時候 太晚所以關了 ㄚ...天兒ㄚ....沒吃到 真害ㄟ..讓這個行程有一點小遺憾 但沒關係 這或許市老天爺給我們下次在去的機會 很開心跟一群好朋友 經歷了又餓又累的一天 但我的心裝了滿滿的回憶及點滴 很開心有你們在 下次有機會的話 在一同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i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