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分享 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現在就從小白的生日那天分享起吧(小白就是我.....)
10月24日那天 跟我的好友們{瑄.如.霈.蓉.涵}
一行人到"寶"日式刷刷鍋去慶祝生日
好久沒跟朋友們聚在一起了 心情超開心的
除了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聊天之外
最最最開心的是 我的生日禮物 竟然是STAYREAL的二代目飛機T
真的是很感謝姐妹們的禮物ㄚ.....雖說衣服的尺寸有點大
但沒關係 我還是非常非常的"尬意"
再次感謝你們 為我慶生
也非常感謝阿如在25日我生日當天在他家的門口前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雖說在馬路旁 超不好意思ㄉ
但真的很感謝...讓我渡過蠻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i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