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慧禎.志成.阿宏一起去ㄌ東山鄉
而到了那裡最重要的當然是買東山鴨頭唷
我買了鴨頭.鴨脖子.鴨胗.米血.豆乾及甜不辣
吃起來的口感 不錯且很香唷
味道有點甜甜的感覺 可是吃多ㄌ會有油膩的感覺......
我們也在那裡買了紅豆餅唷 買了芋頭.菜埔.奶油及花生等4種口味
味道吃起來很不錯唷 不喜歡很甜的人 可以吃鹹口味的菜埔唷 蠻好吃ㄉ
離開東山市區後 我們來到ㄌ東山休息站
哇!!真的是可怕ㄚ 超多人ㄉ 好像觀光盛地一樣 超難停車ㄉ
到了這裡後我們去買ㄌ 最近新天地排隊超長的甜甜圈
味道還不錯 但不愛甜的人應該會受不了 因為有ㄉ甜甜圈真ㄉ很甜
也喝ㄌ最貴ㄉ星巴克 我喝最近的新品 抹茶那堤 味道不錯 但如果不加糖
應該會更好喝 有蠻濃的抹茶香 可能也因為我加ㄌ雙倍奶 所以奶味也蠻重的
今天真的還蠻開心ㄉ 跟我ㄉ朋友們 一起做ㄌ瘋狂的東山之旅
雖然忘了帶相機去拍下我們那好笑的半日遊 但回憶會永遠留在我心中ㄉ
我親愛ㄉ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i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