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看著二個朋友 發生的事總覺得感慨
一個朋友 幸福的樣子 一個朋友 被背叛的心情
當我看著朋友幸福的樣子
突然也想要有一個天使的出現
想歸想 我知道事情不是我想ㄉ那麼簡單
或許是年齡越來越大的關係 讓我有了這念頭
而這並不是我原來的期望...
因為其實一個人 也不錯 因為可以不用顧慮另一個人的感覺
只要終於自己的直覺 努力過活 這樣就足夠ㄌ
對於愛情 我沒抱著期望 因為期望的最後 總是失望的開端
很多的愛 剛開始的時候 是多麼愛 是多麼有所期待
但當另一方 放棄不愛時 那時的愛 以不是愛 而是種傷害
或許我是害怕 或許是我沒自信 或許...或許......
並不是每個愛都會有結果的 而我也慢慢的變的不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i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