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念過逝的奶奶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5年了
我的心還停在那一刻 說放不下 還真的蠻不捨的
心還是很痛 不自覺的 就會流下眼淚 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起過去跟奶奶一起的種種 現在都還一幕幕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聽著五月天的時光機 真的很期望有一台 能回到過去
回到那快樂的時光 回到那幸福的日子
在那時候的我 心理是多麼有依靠 心理的感覺是多麼的幸福
而現在的我或許不能像以前一樣 跟著她老人家談話說笑
但我相信那一份記憶都會永遠 存在我心中
讓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想念是一種折磨 但我會努力的走下去
給我最想念的祖母
其實我很想念妳的笑 妳的罵人的神情
時間過的很快妳離開5年了
但我不會忘記 妳跟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會好好的 希望妳也能在天堂 享受不一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i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