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懷疑起ㄌ人生
人的一生 在這世界上有什麼重要性呢
每天上班.下班.看電視.睡覺或跟朋友在一起
這樣的日子 雖然過得很平凡很充實
但有時還是會覺得心理的想法 沒人瞭解
很多時候 常一個人渡過一個美好ㄉ假日
常有時候 應該說出ㄉ話 總說不出口
朋友總說我很沒自信 很自卑
我承認 因為我真的很沒自信
是我自我要求過高 還是因為自卑心作祟
讓我不得防衛自己的內心
我使終不輕易說出心理的話
因為那是我保有自我ㄉ一部分
或許就是人家說ㄉ天蠍座特有ㄉ神密感吧
其實我很想把我心理想ㄉ話說出來
但就是開不了口 為什麼會這樣呢.....
該是慢慢遠離放棄的時候了....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寂寞的人依然寂寞著 又有誰能瞭解呢
又有誰能在靠近我一點呢 一切都變了
變得我在也不是以前的我 變得很奇怪
變得開始沉默不語 變了變了都變了
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i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