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一開場 跟之前一樣 都有一小段電影
而開場的第1首歌是"春天的吶喊"."尬車"."愛情萬歲"."Hosee"連四首後
主唱:今天是巡迴第44場了,你們知道同一件事情做44次有多可怕(笑),
現在聽到開頭的音樂都覺得很恐怖。不過今天卻覺得很捨不得。
好像很多人都還沒吃東西,不過等一下會沒時間感覺到餓,
要讓你們走出這裡時,已經是7/25了!!!
接著就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然後就進入了下段影片
記得影片中有一段話{DNA註定讓大家都一樣嗎?想要複製新的自己}影片完後
瑪莎帶著可愛熊的頭出現然後唱"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瘋狂世界+候鳥".
"時光機"(沒想過會出現的歌好久沒聽到了但真的超好聽的)."闖"(真的是讚ㄟ)
"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人生海海"
然後就又播放著新的影片 片中有2隻變形金剛出現
接著現場也真的出現了五月天給我們的驚喜超大的變形金剛
看著超大的變形金剛對決 又唱著超嗨的"DNA" 可說是聽.視覺的享受ㄚ..
在唱"雌雄同體"時 我突然說 我的手機不見了 害阿如快擔心死了
好加在 最後真的有找到 要不然 我看連阿信在唱"雌雄同體"時 用假音唱女聲
我都不會有知覺吧...
接著就唱著改編的"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特別來賓Magic Power)
唱完後就到了TALK的時間了
首先石頭:很擔心下雨大家是不是就因此回家了,後來想想因為票很貴,所以他白擔心了
再來是瑪莎:回家真好,不用擔心台下的人聽不懂台語,他講台語大家都懂,
這場是我們最後一個活動了,接下來的下半年都不會有其他活動
今天讓我們把下半年的體力都用完為止~~~爽(台語) 讓我們歡迎吉他手 怪獸
怪獸:剛開始跑DNA演唱會的時候,怎麼感覺看不到終點 不過看到很多藍色的螢光棒
想說的是,我們想說的話都放在CD裡;想做的事都放在演唱會裡;
感謝都放在心裡(手還摸了一下心的位置)
冠佑:一開始聽到阿信講要唱到太陽出來,感覺很瘋狂,但是現在總覺得
就算是唱到太陽出來都不夠,下次跟大家約好,要唱三天三夜!
阿信:你哪隻耳朵聽到我說要唱到太陽出來?左邊還右邊?我叫金剛出來把它燒掉!
如果可以的話想要唱到太陽出來,但是只是想,不是要。因為下雨,器材濕了又修修了又濕,
耽誤了大家進場時間,真的很抱歉。
大家停頓了一下就大喊:沒關係~~~
阿信:我知道你們會說沒關係,不說的話下次不理你們了~這幾天都在下雨,
但是七點之後 雨停了沒有下的也只有今天了。我們真的很幸運!! 謝謝老天爺~~~~
接下來要作蠢事,不過在做蠢事前,他想跟大家擁抱,台上五人就抱在一起,
(信抱石.本來冠要跟瑪和獸來個3人抱ㄉ,但獸直接把瑪拉走了害冠沒抱到 超好笑ㄉ)
然後五人就手牽手,一起唱歌..."笑忘歌"."如煙"(利用光跟煙霧所創造出影像 真的很讚ㄟ)
"孫悟空+ShowTime".除了團員之外還有加合音團唷 ...再次影片播放後
弦樂的演奏開始了 "約翰藍儂+我"."最重要的小事+天使"...
天空就開始下起了小雨
阿信:剛剛下了三滴雨,嚇死我了,本來以為天使離我們而去了
曾經以為不會再站在屬於我們自己的舞台,可是後來我們還是回來了,
不是因為我們五個人很厲害,而是因為你們很厲害。
感謝你們繼續了我們中斷的夢想,讓我們知道 生命有一種絕對。
"生命有一種絕對"."倔強" 然後現場暗了下來 停了一下
又開始弦樂的演奏是新歌"OAOA"(覺得詞寫的很好 有勵志的感覺 且曲也很輕快)
接著到感謝名單時間(換衣服時間)
阿信:好多好多學校的同學,是上台的吉他社嗎?還有要用很大很大感謝聲才對得起他們的舞台和音響。
這是全新的音響第一次到戶外的演唱會,上一次是在周董的演唱會,因為先跟他們合體了,
所以要罰音響淋雨,但是後來又說是開玩笑的,怕他們壞掉又趕快叫我們幫音響掌聲鼓勵
然後團員換好衣服後 阿信叫瑪莎去訪問老師,讓他有時間脫衣服,附近的人一直喊:脫!脫!脫!脫!
瑪莎要老師自我介紹一下,結果麥克風就整個被老師拿走 直接對著台下說話。
老師:在今天演唱會之前,我不知道五月天是誰~~~騙你的,我當然知道五月天是誰,只是五個人對不起來,
所以都問我的學生比較高的是誰、矮一點的又是誰。也說了有在金寶山演奏過..
阿信:沒想到老師的音樂涵養很高,但也是個綜藝咖。還會撲梗~剛剛那首是新歌,也是電影的主題曲。
而且每次來台中都能唱新歌 唱過最新的歌也要唱最老的歌。明年農曆春節會有電影
今天大家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進電影,進電影院看的時候,看到自己很冷漠冷酷,不要丟臉好嗎?
"ok啦"唱完後,阿信:老師,你在金寶山沒有這樣子玩吧? 不然會吵死人~
"闖+放肆"(把2首歌結合 還真是厲害ㄟ 完全不同的曲風 但真的超搭的 放肆是唱慢版的唷)
"你是唯一"(是石頭寫給張芸京的新歌...但聽來有弦樂的伴奏真的整個氣勢都不同ㄟ)
唱完後,阿信說這場演唱會結束之後就有人要畢業了,也忙了44場,所以要來介紹一下技師團。
(石頭的技師是女生ㄟ)而要離開的是瑪莎的技師也是五月天的學弟
然後瑪莎就跟他即將要離開的技師擁抱了一下,阿信說就把"突然好想你"唱給要離開的技師聽了。
天空又開始下雨了。(好險瑄買的位子在司令台旁 所以有遮雨的 所以我們這場演唱會真是幸運ㄚ)
阿信問我們怕不怕,我們都說不怕,阿信就說他也不怕 ,
然後說接下來是michael哥說一定要唱的"知足",也會被收錄進電影。
知足唱完後,阿信說要獻給我們最後一首歌,是要讓全世界每個人都覺得感動。
"溫柔"在唱的過程中阿信:現在又開始下雨了,星星都回家了,我想請你們給我們星星吧!
大家都把手機拿出來,還請我們回頭看,這就是五月天!
"溫柔"的口白:如果有一天你對我說你想要一朵花,那麼我就會給你一朵最鮮艷的花;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顆星星,那麼我會給你一片星空;
如果有一天你對我說你要離開我,那麼會下起一片全世界最大的雪,
就讓我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然後紙片就開始噴了!!!(超有full的)
阿信說一首歌唱了十年,曾經希望可以寫一首歌超越他,就可以把他給擺脫了,
但沒想到這兩個字已經烙印在他們身上了。
"憨人"...(2010版的唷 每一個團員都會唱到 而這首歌讓我最感動 因為大螢幕上 從2008年的演唱會開始
倒數至1999年的168場演唱會 每個場景 每個感動 每個回憶 都滿滿的在我心中)
阿信:謝謝你們給我們一個完美的句點。
謝謝你們讓我們知道在明天太陽出來之後還是會跟著我們一起唱......
t1312518559.jpg

{還有下篇唷...慢慢補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i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