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完憨人之後就第一次謝幕了...五月天也都下台ㄌ...
當然我們不會那麼容易就罷休ㄚ...所以就一直喊安可......
喊完後 安可曲的第一首歌是"戀愛ing"(終於開始進行延伸跑道的場景了)
歌曲唱到中間時 因為大家喊L.O.V.E 很無力
所以阿信就看著怪獸說:是沒有吃飽嗎?台中有逢甲夜市跟一中夜市,
放大家去吃雞排好了,如果再不去的話,逢甲跟一中夜市就會都關了,
不只他們吃不到 怪獸:我們也吃不到 阿信:他們吃不到事情小 怪獸:我們吃不到事情大
接著就唱起了"戀愛ingR&B版"
然後阿信就問我們說珍珠奶茶重要嗎? 台下:不重要
阿信:超大雞排重要嗎? 台下:不重要
阿信:飯糰重要嗎? 台下:不重要
阿信:夜市還賣什麼?太久沒逛夜市了。 那既然都不重要的話,(台下大叫)
好了!安靜點 好啦~別說話我要來問問題了! (台語)演唱會重要嗎? 要不要繼續聽?
要不要繼續跟五月天嗨到底?要不要唱到明天? 要不要唱到明年?
要不要唱到後年後? 要不要唱到下輩子?
然後又說:很難得有人在我心中的地位比雞排還重要,在我心中你們已經超越了雞排。
阿信問瑪莎:瑪莎,超大的雞排叫什麼? 瑪莎:超營養的大雞排 阿信:你說髒話~
瑪莎:沒有啊~超營養的肉包叫超營養肉包,所以超營養的大雞排叫超營養大雞排
接著阿信問石頭:你會講台語嗎? 石頭:一點點
阿信:那你來幫我翻譯 神愛世人 石頭:神愛西郎 之後還說”哇愛力”阿信:你卡死人勒
後來由石頭說接下來要唱的是:"心中無別人" 唱完後接著唱"透露" 唱完後就回主舞台了
回到主舞台之後,阿信說其實練的歌唱的差不多了,大家一直喊要繼續唱,
阿信就說難道要重第一首再開始唱嗎? 可是他rundown不見了,也忘記第一首是什麼了
阿信又說:我承認剛剛DNA我有突槌了,那電影上就都是我突槌的畫面 那唱過的歌可以再唱一次嗎?
然後就叫其他四個人都下去換衣服了,還倒數20秒! 阿信還在台上問說可以嗎? 然後一直喊很扯
不過當其他團員換出來之後,阿信才發現自己還沒換,一聲靠北之後就衝下去了
也是20秒,不過有越數越快的趨勢!然後DNA就真的重新開始了
阿信站到螢幕前,高舉雙手用開門的方式迎接金剛出現!
站到金剛裡面的時候,他還大喊:太~~誇~~張~~了~~
這真的是史上第一次演唱會一首歌唱兩遍!!!!
(重唱DNA就算了 很扯的是連離表也重來一次 連MP都在出場一次 真的是蠻扯的..但我們還是很嗨....)
唱完後 阿信:你們不覺得很扯嗎? 台下:不會~~
阿信:可是我覺得很扯耶! 第一次看到有人當臨演還要自己買票進來的
接著又說這紅衣服我穿了好久了,有一陣子看到紅衣服都會怕,但現在我要穿著他再唱一首。"志明與春嬌"
唱完後阿信:最後還有一首說是特別練的,唱完就要回家了…天ㄚ..竟然是我們這一家的主題曲"期待再相逢"
真的是超有創意的ㄟ...真的太驚訝ㄚ......只能說五月天一直在創造新的驚奇ㄚ.....
ㄚ....終於完成了...真累人ㄚ...沒辦法ㄚ...
誰叫我是小白呢? 幹嘛?答應遠在澳洲的蘇妹說 我會把去看演唱會的過程
寫在部落格 與她分享呢..... 希望蘇妹你會喜歡唷......

最後要感謝提供歌單的阿如姐姐...感謝唷...
還有ptt的五迷們 所提供的對話內容供我參考.....感激不盡...
更要感謝一直陪伴我的五月天
還記得演唱會結束後 大螢幕上所出現的字"你不曾離開五月天"
是ㄚ11年來 我從沒離開過 也沒想離開 希望你們一直下去陪伴著我
不管是否有夢想 不管這世界變的如何 相信會一直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i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